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佛系写手,热爱学习。
比起写文,更爱看文。
字数随缘,更新随缘。
无悲无喜,随你喜欢。

二秃子与狗崽子的爱情故事 拾壹


   在大天狗的舌尖触到妖狐的唇瓣的时候,妖狐终于哆哆嗦嗦的开口了:“大天狗大人……”大天狗的动作停了下来。“您这样不好……

  “恩?”其实我还想做更不好的事,大天狗心想。

  妖狐没有立刻开口。他想了想自己不能那么弱势,不然大天狗没完了。

  “虽然我只是一个Beta但也不是您能肆意羞辱的对象!您要发泄您的欲望,您的脾气,找别人去!小生恕不奉陪!”在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之后,妖狐猛的起身,冲着大天狗说完这段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跺在木质的走廊上,砰砰直响。

  生气了?看着远去的妖狐背后低垂着的尾巴,大天狗在他的妖生中第一次体会到手足无措的感觉。

  “所以我该怎么办?”大天狗把手里的酒盏狠狠的往桌上一放,残余的酒液星星点点的溅潵在酒盏周围。

  坐在桌子另外两边的萤草和源博雅面面相觑。

  中午日头正旺的时候,大天狗给他们一人寄来一根羽毛,然后他们三个人就这样聚在围坐在了大天狗和妖狐房间里的小几前。些许是猜到了大天狗想问些什么,博雅没让晴明跟着来。晴明因为信息素不敏感在感情方面相当于白痴,跟过来着实帮不上什么忙。

  “我没谈过恋爱。”萤草先开口了,作为这个家里没几个Alpha中的之一,大概也是唯一一个没有找到伴侣的Alpha,她觉得自己夹在他们中间十分尴尬。

  “呃……”博雅偏了偏头躲过了大天狗直直望过来的眼神,“晴明和妖狐性格不一样……”再说,如何正确的追到Alpha/Beta/Omega难道不是Alpha的本能么。

  大天狗觉得自己找这两个人帮忙就是来找气受的,一个仗着自己没恋爱经验无所畏惧;一个修成正果把不要脸发挥到了极致,要不是天狗族生性沉稳,他简直想把酒盏里的酒泼他们俩脸上。

  看着大天狗握着酒盏的手微微的颤抖,博雅心里暗道不妙,适时的开口了:“你逼妖狐逼的太紧了。妖狐这是……呃……”
  “什么?”大天狗送开了放在酒盏上的手。

  “恼……”博雅看了眼大天狗的神色,“恼羞成怒!”博雅暗自揣测了一下妖狐的小心思,想出了一个能够宽慰大天狗的话。要是被大天狗泼了一脸酒,晴明知道了,能把这件事笑到明年。

  “咳咳咳。”萤草被呛了一口。虽然感觉博雅这么说也没什么错的样子……

  “那我该……怎么办?”大天狗拿起酒盏一饮而尽,将酒盏拿在手中把玩。博雅看着心中一惊。

  “我给你出个主意吧。”一直不开口的萤草发话了,她凑到大天狗耳边,“你就这样……这样……”末了还拍了拍大天狗的肩膀:“有我在呢,保证没问题。”大天狗回了她一个深长莫测的笑容。

  博雅现在有点可怜妖狐了。

  那我们的妖狐先生去哪儿了呢?

  他当然是去找他的闺蜜……不对……小姐姐们去了。

  白狼,三尾狐一脸冷漠的看着已经在他们面前捂了半天脸,一句话也不说的妖狐。“再不说什么事我就走了。”白狼发了最后通牒,在这儿等像个闷葫芦一样的妖狐开口还不如找博雅大人去练箭。

  “别别别,”妖狐急忙把手从脸上放了下来,“我说我说。”

  别看妖狐一开始冲着大天狗说完这番话,那气势,衬得他有一米八。他还没走多远,一离开大天狗目力所及范围之外,他就怂了。

  先是考虑了一下,大天狗会不会暴怒找他算账;后来想着想着却觉得自己对大天狗的感情有些看不分明了:说讨厌吧……他觉得自己一开始好像就对他有点偏见……说普通的朋友关系吧……呃……好像没普通朋友会亲嘴的……喜欢?妖狐打死也不想承认这个可能性。

  该死的,Alpha的信息素对Beta也有用么。

  妖狐把来龙去脉跟白狼和三尾狐说了,随后又捂住了脸:“三尾狐小姐,我知道你又要笑了。”

  “好好好,我不笑。”三尾狐实在是憋的辛苦,从妖狐开始叙说的时候,她就想笑了,“狐族能出你这样一个感情上的白痴也是难得一遇了。”

  “大概在兽类里也是。”白狼适时补刀。

  “我没说我喜欢他。”妖狐无力的否认。却把头滴的更低了。

  “小妖狐,。”三尾狐伸手揉了揉妖狐的脑袋,妖狐“呜”了一声算是回应。三尾狐眯起她那妖媚的狐眼,思考了一下:“你啊……姐姐我给你支个招……”

  妖狐顿时如蒙大赦,任三尾狐揪着他的耳朵,冲着他的耳朵嘀嘀咕咕。“能成么……”“当然,试试他的心意,顺便看看你对他的感觉。”“我……不会有事吧……”“不会,明天萤草也在呢。”

  白狼听见萤草的名字就觉得有点不太靠谱样子,但是她也想不出什么主意。

  到了晚上,再不情愿妖狐也得回房间睡觉,和大天狗在门口打了个照面,气氛十分怪异。一直到两个人都躺下,灯火都被大天狗吹灭了,两个人也愣是没说一句话。

  妖狐觉得他们有点像吵架后处在冷战期间的夫妻……啊,不对不对!他们连恋爱那个阶段都没到呢!妖狐使劲拍了两下自己脸,在想什么呢。

  第二天

  晴明说有百姓送来书信说郊外出现了强大的妖怪,已经吃了几个人了,他必须要带着几个人出去看一看。“还有谁愿意去的?”晴明扫视了一圈面前的式神们。

  “我!”

  “我。”

  妖狐看了眼和他同时开口的大天狗,觉得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TBC.

  


评论(1)
热度(41)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