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sherlocksmau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23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二秃子和狗崽子的爱情故事

#ABO#
#AB#
#大天狗X妖狐#
#可能是一个看心情填的坑#
#和艳俗的标题一样的文风,不喜慎入#

        平安京的妖怪们像人类一样,他们按妖力被分成了三个类别:Alpha Beta Omega。
         Alpha,那些被人类阴阳师划分为ssr和sr的大妖怪通常是这个类别。他们强大,令人畏惧,同时也是人类阴阳师最梦寐以求的式神。召唤到一个Alpha属性的ssr作为式神,够那个阴阳师在寮里吹上一年的了。
         Omega,数量稀有,但是是妖怪们繁衍的必要存在,在各种级别的妖怪族群中都能找到。
         Beta,绝大多数的r级妖怪都是这个类型,在ssr和sr级中却是个稀少的存在。他们没Alpha属性的大妖怪那么强大,又不像Omega属性的妖怪让人怜爱。他们成为式神后的命运大多是被丢到法阵里给那些大妖怪当狗粮。
        所以你认为这是一个关于A和O的繁衍生息的故事?
        啊,不。
        我们的主角——妖狐先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Beta。
        妖狐一族被人类划进sr类别里,理应Alpha倍出。可是我们这个妖狐先生是个另类。没有力量,那在族群中自然是不受重视。所以当他留下一张“我要去寻找我的命中注定之人”的纸条就离家出走的时候,也没人当一回事。
        不过,妖狐先生现在一定非常后悔这个决定。至少,他想,如果他不离家出走,他的命定之人会不会就不那么奇葩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
        妖狐先生在出走后不久就稀里糊涂的被一个家伙召唤成了他的式神。那家伙叫安倍晴明,是个Alpha,人称“平安京最强阴阳师”。但好像是个对信息素不敏感的主,管你信息素是寿司味的还是榴莲味的,他都分不出来。
        当晴明兴高采烈地一把抱住法阵中央的他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阴阳师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感冒了,哪里会有阴阳师召唤出一个Beta属性的sr还那么高兴的。
        而当他看见晴明和那个同住一个屋檐下同进同出一起吃饭的叫博雅的家伙后,他就开始有点同情晴明了。那个男人的信息素浓的能吓退方圆十里以内的所有小妖怪,晴明竟然还和他有说有笑的……这毛病,要命啊。
        所以被当成Alpha的妖狐先生在晴明先生家中过上了不错的小日子。
        晴明家中被晴明的魅力吸引而来自愿当式神的女妖怪有不少。他可以在她们当中慢慢的找他的命定之人,                当然,除了那个被晴明当成Omega,天天宠着的萤草——一个极稀有的Alpha属性的r级。有次晴明不在的时候,他亲眼看着萤草把一个在门口鬼鬼祟祟的Alpha属性的ssr打的哭着逃跑了。这样的女妖怪,不可能是他的命定之人。
        因为被当成Alpha,妖狐先生快被晴明宠上天了。每天跟着别的式神出去晃一圈观摩实战,每天都有四五个达摩当补品。我们妖狐先生打小就没受过那么好的待遇,感觉自己飘飘然好像在云端之上,都快忘了自己是个Beta。所以当晴明一脸疑惑的问他为什么用妖术只攻击了两下的时候,他一下子就懵了。
        他的力气……好像只够他攻击两下……
        他的身体素质注定不能待在肩负守护平安京任务的主力队伍里,所以他在没几次实战过后又过上了在晴明家里吃吃达摩找找真爱的日子。妖狐先生觉得这种小日子还挺舒服的。
        直到有一天,妖狐先生像往常一样,倚在庭院的樱花树下吃苹果。他听见晴明的房间里“轰”的一声响,随后晴明跌跌撞撞的从里面跑了出来。在门口东张西望了一下,目光锁定在了妖狐的身上。
        妖狐先生看着晴明从房间里跑出来,这个平时十分淡定的男人鞋也来不及穿,也不管自己嘴里还叼着半个苹果,一把拉起自己就往房间里拽。
        “晴明大人,小生……诶呦……您这是要干嘛啊”妖狐先生被台阶绊了一跤。晴明也不回答他,拉着他进了房间,到了法阵前面。拉起那个半蹲在法阵中央刚被召唤出来的式神的手,就往妖狐手上一放。
        “他就先拜托你照顾一下了,要好好相处啊”晴明微笑。
        放在妖狐手掌心的是一只白玉似的手,骨节分明。不过妖狐无暇去欣赏这个。当他看见那个新来的妖怪的脸的时候他的内心仿佛被无数个小纸人践踏而过,感觉自己就像吃了五十个鱼籽寿司那么难受: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晴明你什么人啊,ssr啊!还是万里挑一的Alpha属性的ssr啊!你你你就这样交给小生了?小生做不到啊!
        妖狐第一次希望晴明没有信息素不敏感的毛病。
        蹲在地上的那个妖怪见妖狐半天没反应,便借着妖狐手上的力,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服,抖了抖翅膀,扇灭了一排的烛火。
        “在下大天狗,敢问阁下大名?”
        妖狐整个人还是僵着,但是被Alpha的气息压制,他支支吾吾的开口:“小,小生,是,是妖狐。”
        “啊,妖狐先生”大天狗的表情明朗了起来,走到妖狐身侧,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突然凑到妖狐耳边说“那就拜托您带我熟悉一下这位阴阳师的家了。”湿热的气息喷到妖狐的耳朵上。
        妖狐一惊,转过头直愣愣的看着大天狗。
        随后,很没有骨气的,撒腿就跑。
        “啊,是叫妖狐么,一个有趣的孩子啊”大天狗捡起妖狐仓皇中落到地上的扇子,拿着它轻轻的敲着手心,走出了房间。

TBC.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缕骨香♡法学好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