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佛系写手,热爱学习。
比起写文,更爱看文。
字数随缘,更新随缘。
无悲无喜,随你喜欢。

杏妹和她的100个王子?偶像?们 二

#不定时填坑#

#其实是连连看教学#

#为了玩声优梗瞎跳剧情#

#不走主线#

 @blue白_今天也愉快的低产x 和蓝白有联文

“是阿维王子!”纳比仔细的端详了一下站在我们面前的那个红头发青年,叫了出来。

我还没有回过神来——他的长相足以让我这个对男色已经无动于衷的人眼前一亮了……诶……等等……王子……纳比刚刚喊的是王子对吧?!

“公主殿下,这位是骑士之国—阿尔斯托利亚的阿维王子哦。”纳比拉了拉我的袖子,向我介绍这位青年。

“王子……”我呓语般念叨着……好吧,这里既然是异世界我就得接受这样的设定,不就是个王子么。

“您就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吧”叫阿维的青年弯下腰,向我行了一个标准的只在电影里见到过的欧洲宫廷礼节,“感谢您将我从指环中唤醒。”

“那个……呃……很荣幸认识你。”我有些手足无措,思考着要不要回个礼。

“这个玩偶会说话啊。”阿维王子冲我笑了笑,然后就被矮小的纳比吸引了目光。他还揉了揉纳比的大耳朵。

“我是公主殿下的执事!不是玩偶!”纳比挣扎着把自己的耳朵从阿维的手中解救出来。突然,他好像看见了远处的什么东西,伸出他毛绒绒的小爪子朝前面指了一下,“公主!食梦兽来了!”

“啊?啥?食梦兽又是个什么东西……”真是的,新手指引就不能一下子全放出来吗,这个世界其实勇者打怪兽的世界吗?我以前学的那些跟偶像有关的知识全都没用了啊,还好,在学院的时候再阿多尼斯和阵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还是有所锻炼身体的。

我还没嘀咕完,就看到一团黑雾出现在前方不远处——黑漆漆的一团,其中若隐若现着一个不规则、布满紫色菱格的物体,还有两个白炽灯一般的眼睛——的确长的就很像反派呢。

“公主殿下,请接住!”“诶?什么?”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条件反射的接住了纳比丢过来的闪闪发亮的两个东西,等到我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熟悉的两道白光从我的掌心中发散出来。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两个声音,一个轻佻,一个温柔。应该也是王子殿下吧,我暗自腹诽。

纳比又冲我高声喊道:“公主殿下,我等会儿再和你介绍他们。先解决掉这些食梦兽再说!”那个食梦兽就像团气雾一般,已经飘移到离我们不到十米的距离,阿维王子赶忙后退几步。

“我,我该怎么办啊!”我有些惊慌失措了,那种第一次举办梦幻祭时手足无措,慌慌张张的感觉又回来了。

“您只需要握住指环,然后发动梦之力就可以了。”纳比伸出他那毛绒绒的小短手,在胸前比划了一下,“就像这样。”

“这样是么……”我依样画葫芦,做了一遍……“诶诶!”

“您……怎么了么。”纳比回头看我。我收敛了一下自己夸张的动作。

“没,没什么。”我恢复了手握胸口戒指的姿势。看着凭空漂浮在我面前的界面,我有预感,这一定是我穿越自带的金手指了。而且……我打量了一下回头看我的王子们和纳比,他们并没有露出什么看见奇怪的事物的诧异的眼神……看样子,只有我能看见呢。

界面还挺细致,和手机游戏的界面差不多,显示出了面前三个王子的样貌和着装。“看样子是把他们编成一个队伍了呢。”我点了一下下方的“开始”。界面忽的就变了,几排不同颜色交杂的彩色珠子排列在界面上。“额……连连看么……”我试着划了几个相连的同色珠子……好像没什么作用……我又多划了几下。

“公主!就是这样!”纳比突然高呼一声,吓得我手抖了一下,眼睁睁的看着屏幕上的连击显示断掉了。我再抬头一看,三个王子已经冲上前去,阿维王子举起了他的重剑朝着食梦兽劈砍。

“……喔……好神奇啊……”我在心里感叹道。手上忙不迭的继续划着那些色彩鲜亮的珠子。我发现我划的珠子越多,划的次数越频繁,那三个冲在最前面的王子的动作也会越敏捷。这个金手指相当的好用啊。

在阿维王子的最后一下重击过后,食梦兽一下子就烟消云散。像所有游戏里被打败的怪物一样,我的界面上出现了结算奖励。我伸手掏出放在校服外套口袋里的钱包,果不其然,多了一对金闪闪的货币。看上去是纯金的,学院里那些不知真假的宝石一下子被承托的有些黯然失色了。

“公主殿下,再为您介绍一下他们。”纳比朝我弯了一下腰,“艺术之国的第三王子,梅笛和音乐之国的卢克王子。”两人朝我深深一鞠躬,我急忙伸手示意他们直起身来。

“公主,”阿维王子走过来牵起了我的手,向我行了一个吻手礼,“感谢您的梦之力。”“啊……那个……应该的,应该的。”连连看对于我来说还是蛮容易的。

“玩偶,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卢克问。

“不是玩偶!”纳比无力的反驳,“接下来我们要去……”

“雪之国——斯诺菲丽亚!”

 

TBC.

期待雪二=w=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