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佛系写手,热爱学习。
比起写文,更爱看文。
字数随缘,更新随缘。
无悲无喜,随你喜欢。

二秃子与狗崽子的爱情故事 一家三口番外


自从上次去神社参拜之后,大天狗天天把那个求子的御守带在身上,招摇过市,妖狐看着就觉得辣眼睛。

不过也不知道是大天狗分外努力终于得到了成果,还是那个御守真的格外灵验,妖狐作为一个极难受孕的Beta,竟然真的怀上了。

当看到那个因自己感到恶心难受,而被大天狗喊来的大夫,在检查一番后,脸上露出了诡异笑容的时候,妖狐就心想,坏了,大天狗说的话成真了。

得知消息的大天狗则是兴奋极了,激动得狂扇了两下翅膀。平安京这些木头结构的房屋经不住这一阵狂风,呼啦啦的倒了一片。

晴明看着自己的积蓄和这一片废墟有些肉疼。

幸好大天狗的兴奋没有持续太久。这个Alpha很快就安分了下来,开始学着如何去细心的照顾他那怀孕了的Beta。

如果说妖狐本来就是大天狗心中最柔软的一块地方,那现在的妖狐,大天狗简直想把他塞到心坎里,谁都碰不得。

十个月后,大天狗和妖狐正式晋升成为两个傻爸爸。

小小的婴儿有着大天狗一样的湛蓝的眼睛,头顶上稀疏的头发却是妖狐的银白色。从表面上看是完美的继承了两个爸爸长相的优点。而且还是一个Alpha。

不过妖狐也是一语成谶,他和大天狗的孩子的还真是一个长着翅膀的小狐狸:头顶上两个毛绒绒的狐耳,背后却长着一对黑色的小翅膀——一个谁都没见过的物种。动不动就在屋子里飞来飞去,连大天狗都抓不住他。

思来想去,没有名字总不是个事。最终还是妖狐从他和大天狗的族名中各提了一个字,随便给他俩的孩子归了个物种——天狐。

管狐知道了这个孩子是个会飞的狐狸,兴冲冲的跑过来想要当干爹,结果被大天狗一脚踹了出去。

但是面瘫的大天狗和喜好玩乐的妖狐都实在不适合当个好父亲,照顾了没两天,就感觉这个小小的婴儿实在是太烦了,哭闹个不停,想交给别人照顾。幸亏这个家里有不少Omega属性的式神,他们欣然接受了照顾这个小婴儿的责任。

所以小天狐的婴儿时期就是在无数香气扑鼻的Omega姐姐的怀抱中度过的。

长大了的小天狐才得到了他那两个父亲的喜爱。大天狗和妖狐轮番教他法术,今天妖狐教他风刃,明天大天狗教他怎么刮出风卷,结果小天狐的法术学的杂七杂八的,风刃风卷傻傻分不清楚,经常发出在空中打转的风刃,或者是转着转着就变成一个平面的圆盘的风卷。

即使是这样,大天狗也对他的儿子一直有着谜之自信。天天想着他儿子假以时日,必成大器,成为一个强大的Alpha。

在小天狐还没他腿高的时候,就让晴明带着他去郊外历练。结果小天狐抽抽噎噎的跑了回来,扑在妖狐怀里直哭。大天狗不放弃,依旧日复一日的让小天狐跟着队伍出战,觉得他儿子就是缺少历练。

直到妖狐被小天狐哭得受不了了,不许大天狗进屋,大天狗这才稍稍收敛了一点他对小天狐的“精英教育”。但是小天狐还是被他强迫着去观战。

而妖狐对小天狐则完全是“放养”。天天带着小天狐在各种漂亮的式神中间周旋,跟它说这些都是漂亮的姐姐,应该怎么称呼她们。教得小天狐嘴特别甜,一口一个“小姐姐”,语调和他爸妖狐一模一样,哄得那些式神心花怒放。

亲眼看着小天狐是怎样在他两个父亲手下成长的博雅,实在是不知道,小天狐是怎么顺利长大的。这教育方式实在是太不靠谱了。

还好晴明实在看不下去大天狗和妖狐这对不靠谱的夫夫,主动承担了小天狐的文化教育,不然小天狐不知道得变成什么样子。

妖狐除了给他儿子灌输那些不靠谱的想法,还顺便把“命定之人”这个妖狐家祖传的规矩告诉了他。

“阿爸阿爸,什么是命定之人啊?”小天狐坐在妖狐的腿上,两条小短腿晃来晃去。

“就是……”妖狐想了想,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阿爸快说啊。”小天狐等了半天也不见妖狐憋出一个字来,索性伸出胖乎乎的小肉手,揉上了妖狐的脸,显然是跟大天狗学的。

“就是你命中注定一定会碰上的人,无论性别,逃也逃不开。”大天狗一把把小天狐从妖狐腿上抱了下来,拎在手上就往门外走,“走,跟你晴明叔叔出去打架去。”

“呜……阿爸救我!”小短腿在半空中乱蹬,就是下不来,眼泪扑簌簌的落在地上。

“我也是你阿爸。”大天狗才不管他亲儿子的抗议,朝门外使劲一丢,不偏不倚,哭得满脸泪痕的小天狐正好落在晴明面前。

晴明算是知道小天狐那种小哭包一样的性格是怎么养成的了,同时对妖狐的眼光产生了质疑,他怎么就看上大天狗了?

随着小天狐越长越大,也越长越像他那两个父亲。他的五官酷似妖狐,而水蓝色的眼睛则是像蓝宝石一样闪耀,笑起来格外好看;淡金色的长发随意的用一根蓝色的发绳扎起来,垂在胸前。

如此具有欺骗性的长相,很好的掩藏了他其实是个哭包的本质。

不过这种性格倒是博得了不少女式神的喜爱,毕竟,一个哭得梨花带雨,长得又十分帅气的小正太实在太容易让她们母性泛滥了。

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敢向小天狐提亲。

小天狐的两个阿爸可都不是好惹的:没几个人能忍受得了大天狗天天像冰块一样的面瘫脸;而另一个阿爸——妖狐,没和大天狗结婚之前在平安京那叫一个风流,不知道撩过多少女妖怪,你男朋友他爸是你的前男友,太尴尬了。

而小天狐对那些觊觎他美貌的式神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没表现出一点Alpha的特质。但是大天狗和妖狐却都一点也不着急。

果然,在某一天的早上,小天狐向他两个阿爸开了口:

“阿爸,我要去找我的命定之人。”

看着明明还是个小不点,但是一脸志在必得的神情站在门口,脚边放着大包小包的儿子,妖狐觉得好像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

“去吧去吧。”妖狐摆了摆手。果然“寻找命定之人”这句话就像一个印记,铭刻在血脉里,会随着血缘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不管时间过了多久都忘不掉。在小天狐小时候告诉他这些的时候,他就料到会有这一天了。

“别哭着回来就行了,丢Alpha的脸。”大天狗泼了他兴冲冲的儿子一盆冷水。

“那阿爸我走了!我会给阿爸你写信的!”小天狐已经学会屏蔽大天狗的话了,拎起包裹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妖狐站在门口,看着小天狐一蹦一跳的背影渐渐远去。

“唉……”妖狐叹了口气,忽然感觉自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大天狗收紧手臂,将妖狐紧紧抱在怀里。

“他出去受欺负怎么办啊。”妖狐有些不放心。

“没事,他会哭。”

“你儿子那么小就一个人跑出去了,你怎么也不担心一下。”

“他是个Alpha,不用你操心。你那么想操心……那就,再生个Omega吧。”大天狗故意在妖狐耳边吹气。

“嗯?什么?”妖狐显然没听出大天狗的弦外之音。

“我说,我们再努力一下,再生一个。”大天狗不由分说,一把抱起妖狐,顺便踢了一脚关上了门。

“你是流氓么?!”不管多少年,妖狐都习惯不了大天狗时不时就耍流氓的行径。

“嗯。”大天狗不置可否。

妖狐开始后悔让小天狐“离家出走”这个决定了。

End.

【最后,这大概是一个永远都找不到画手的十三线小写手的自力更生,试着画一下大天狗和妖狐的儿砸】


【接下来就要准备写狗崽的吉原paro了,只写了一个开头,害怕quq】

评论(2)
热度(82)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