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佛系写手,热爱学习。
比起写文,更爱看文。
字数随缘,更新随缘。
无悲无喜,随你喜欢。

杏妹和她的100个王子?偶像?们 三

【上一章标题序号明天再改】

和蓝白白有联文  @blue白_长期无产 


由于另外两个王子先行回到自己的国家,现在就剩我,阿维和纳比,两人一宠。在到雪之国境内之前,纳比先向我们介绍了一下雪之国的情况。

斯诺菲丽亚是一个白雪皑皑的国家,全年都在下雪,暴风雪则是常见的事。这个国家由三位王子管理,是三个亲兄弟。不过性格迥异——据传言主理政务的是严谨的大皇子福勒斯特;二皇子古雷西亚据说因为受不了他哥的管束,时常游荡在外;三皇子修尼还是个小孩子。

听纳比叨叨的说完,我们才正式踏入了斯诺菲丽亚境内。

暴风雪可能刚刚袭击过这个国家,厚厚积雪甚至能没过我的小腿——幸好在来这个国家至前就把梦之咲的校服换了下来。在这些积雪里移动步伐非常吃力,幸亏有阿维王子在前面开路,他那把重剑已经沦落为铲雪的工具。看样子是个可靠的男生——我给了他这个评价。

我怀里还抱着毛绒绒的纳比,否则以纳比那身高,和那雪白的毛色,如果掉进雪堆里,谁都看不见。

“公主殿下,我们得加快步伐了,不然我们在天黑前到不了都城啊。”纳比伸出小爪子朝前指了指。顺着它手指的方向,隐隐约约能在地平线上看见尖顶的房屋的影子。

“好吧好吧。”我使劲向前跨了两步,“这么厚的雪,埋个人都看不见啊……诶?阿维?怎么了?”阿维王子突然停了下来,我差点撞到他背上。

“……公主,这里埋了个人。”阿维侧开身子,让我能看到前面的情况。一个青年面朝下,趴在积雪上,头发是和雪一样漂亮的银白色。

阿维伸手推了那个青年一下,没有反应。

我开始有点害怕了,这个青年不会死在这冰天雪地里吧。那也太可怜了。

阿维思索了一下,又踢了那个青年一脚,用力可能重了点,青年直接翻了过来。

“唔!”青年突然开口,坐起了身,抖落了身上的积雪,睁开了眼睛。他的眼睛像璀璨的红宝石一样美丽。

白化病。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接受了十几年教育的学生,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但是不得不说,他的眼睛有着独特的魅力。

“你们是?”青年的目光在我和阿维的身上兜兜转转,最后落在了我的身上,显然是期待我能给他一个答复。

“我……”“这位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另一位是阿尔斯托利亚的阿维王子。”纳比抢过我的话。这个小东西真是不忘自己作为一个NPC的职责。

青年站起身:“十分感谢你们能把我从积雪里救出来。我还有事,恕不奉陪。”说完他转身就想走。

“请问你的名字是?”从青年衣服上华丽的配饰来看,我的直觉告诉我他的身份不简单——好吧,其实是那个自带的系统提示我要问他的名字。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异世界,还是遵从这个系统的提示比较好。

“古雷西亚。”青年丢下一句话,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叫古雷西亚啊……等等?斯诺菲亚的二皇子?他……我看了眼他离开的方向……怎么朝都城的反方向走啊……奇怪的王子。

“古雷西亚王子的性格看样子和传言一样,就是这样的呢,公主殿下。”纳比好像猜到了我在想什么。

既然传言没有错,那么我对于即将见到的大皇子就有些头疼,一个可能比敬人还要严谨的人,实在是会很难交流的吧?

看着在远处渐渐显露出外形的银灰色的城堡,我有了想逃的欲望。

TBC.

评论(1)
热度(12)
©一缕骨香♡法学好苦 | Powered by LOFTER